嗚呼呼-[被眾歐

嗚哇-[淚奔

怎麼辦!!這成見可大了!!

恩ˇˇ[偷笑

就是啦

大大有沒有發現哪...

 
↑白蘭

恩ˇˇ就是這個人啦!!

的名字[白蘭

在唸一次..[忍笑..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太過分了ˋˋ[笑死ˋˋ

可是可是ˋˋXD..

白蘭(白濫

當我沒說...(笑死在電腦桌前)

我好過份噢...

我剛剛想到的時候

整個笑到不行ㄝ

我這樣可能會被愛白蘭的迷們眾歐到死吧ˇˇ@ˇ@"[汗

真是失禮了ˋˋˋ[笑

不行啦@ˇ@太好笑了[已經呈現瘋狂亂笑的狀態了...

哈哈ˇˇ....(笑)

恩ˇˇ所以

應該等不到白蘭迷來眾歐

我可能就笑死了ˋˋ@ˇ@~XD[眾歐海扁加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