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了糟了糟了啦!!!(低著頭亂走碎碎唸的狀態)

嗚哇ˋˋ我受不了了啦!!![淚奔哭倒在眾星懷裡?

天哪!!我是怎麼了??誰來告訴我啊??

[曉星陷入一陣謎中...

某星:恩ˇ怎樣啦??說來聽聽@ˇ@[推

恩ˇˇ是這樣的啦!!首先呢....[臉紅

請ˋ請先看看下面這張...[結巴..我我我逃..
下一張(熱鍵:c)

嗚哇ˋˋ[鼻血噴高高

我ˋ我我我我[臉紅加結巴

心裡真正的感覺:這張ˋ這張ˋˋˋˋˋ好可愛噢ˋˋˋ[無聲的尖叫

那ㄟ安ㄋㄟ啦@ˇ@

可是可是ˋˋ

心裡的聲音:阿綱那樣好可愛噢ˋˋˋ[多層幻想 臉紅+尖叫中

這張圖吼ˋˋ吼ˋˋˋ那個那個[莫名的很興奮?

鳳梨鳳梨[你夠了噢ˋˋ

鳳梨ˋ變態鳳梨ˋ藍色鳳梨[說重點!!

心裡的聲音:他做了什麼!!?[羞奔>\\\<

嗚哇-

我受夠了啦!!![尖叫

(註:現在曉星本人的狀況報導→燦笑中ˋ無聲的尖叫中ˋ恩ˇˇ如果有意外,臉應該是滿臉通紅!!)

我腐了我腐了ˋˋ

完了啦!!

我剛剛還去看B文[佐鳴的

而且還是單單H文啦!![淚奔

天哪!!!

某星:哦?我們的曉星終於..(燦笑)呵呵呵~...

某星:腐了腐了!!哈哈ˇ(燦笑)女王受成長了呢!![被巴

哇!!我不要啦

求求你!![跪

↑這代表曉星是多麼不想要當腐女阿..[踹飛

我ˋ我ˋ我....[驚嚇過度的結巴症 有那種病嗎??

沒錯ˋˋ我得了這種病ˋˋˋ

我被輪迴了啦!!

我竟然就這樣一頭栽進去了

我毀了啦[被踹

某星:當腐女你是有什麼不滿啊??[踹

我不要啦!![反應過大

我是變態ˋ我是變態ˋ我是變態ˋ我是變態

我竟然說了"BL大好"??

哇~

我又沉下去了

難道要我大喊"腐海!!我ˋ來ˋ了!!"?

某星:BL王道啦!!@ˇ@b

好吧ˋˋ

我想辦法接受這個事實...[理智回來了ˋˋ

嗚哇-要我怎麼接受啊...??[淚奔

↑無法很坦然接受這種東西,但卻有點喜歡上??的曉星

我腐化了腐化了腐化了...[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