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肝是怎麼爆的?

在你不知覺的時候爆的

如果爆肝了

我不想死在電腦桌上ㄝ

因為

如果刊上頭條的話

一定會這樣寫

“宅女猝死在電腦桌前 熬夜玩電腦的後果”

嗚哇!!我不要啦!!

要上頭條

宅女那兩個字也要改成這樣吧!!

宅女猝死在電腦桌前 熬夜玩電腦的後果”

腐女猝死在電腦桌前 熬夜玩電腦的後果”

哈ˇ這樣我滿意多了!!(踹飛)

我瘋了ˋ我瘋了

再見了

我的朋友ˋ我的家人

噢ˋˋ對了,還有我的DOG,妳好自為之吧!!哈哈ˇ我要讓妳知道,沒有我妳是掛蛋了,哇哈哈ˇ到時你可別來地府求我回去用飼料給妳吃ˋ餵水給妳喝蛤!!不過..如果妳到了地府,那就代表妳也掛了!!哈ˇ看妳還怎麼欺負我!!枉費我平時對你這麼好ㄝ!!敢不理我?蛤!!妳這小王八蛋!!哼!!(悶)

↑好吧!!別理這快死的傢伙了!!(那不是妳嗎!!)

不不不!!我可不認識她!!(瘋了)

誰誰誰??你說誰瘋了??你這該死的小王八蛋!!看我把你煎成蛋包飯!!哈ˇˇ把你吃了!!哇哈哈ˇˇ

(哇!!還對韻勒!!)

恩哼!!知道我的厲害了吧!!還不跪下!!

(是的!!娘娘!!)

誰?誰是你娘啊??

老子都還沒結婚勒!!ㄘㄟˋ!

(大爺饒命阿!!)

誰你大爺啦!!

我女的ㄝ

叫我大爺??

哎哎~算了算了~平身吧你

(謝皇上!)

啥啊??皇上??在哪在哪??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跪)

(眾欽平身!)

謝皇上!咦??等等!!你怎自各兒變皇上了??你這該死的東西!!(摔東西)

(小的不敢!)

某星:好了好了!!夠了!在幹麻阿你?還自導自演勒??(指著曉星的鼻子)

某星:恩ˇ由以上這些看得出曉星看古裝劇看太多了!

某星:對咩!!電視看太多了啦!!(台語)

好吧好吧ˇˇ

接下來是我的遺言(扔)

我要走啦

你們自個兒保重吧(淚奔)

某星:早死早超生,我會多燒"金紙"給你的(邪笑)

某星:你好走唄你!!我會忘記你的!!(揮手假哭)

某星:...(在旁玩電腦中)

你們ˋ你們!!這些死沒心肝的!!(悶)

好吧好吧

為了這些話 我只好ˋ我只好...繼續活下去啦!!

(說完,馬上被眾歐加上海扁一頓,接著你會看見一個頭破血流的傢伙,被灌入大量筋剛水泥,然後踹入太平洋中央,在被救起來,送往壓碎機廠,準備被壓個粉碎...ooxx)

嗚...都這樣..(躲在陰暗角落,自個兒哭泣)


後續-

大家看完這篇

會不會認為我有點起笑阿??(你本來就是啊!!)

哪有啊??都這樣ㄝ!!(悶)

恩ˇ

不過我肚子真的痛起來了(會不會是肚子餓呀??)

有可能ㄝ~~可是..

昨天好像也這樣ˋˋ

嗚阿..我受不了了啦!!(淚奔)

好吧

希望我不要爆肝才好

又到了凌晨4點半又2秒

恩ˇ

我不希望猝死在電腦桌上哪



如果真的發生了

也請大大的標上腐女兩字

讓曉星我留個名吧...(你想得美勒!!)

(眾人圍歐加踹死再加上壓死算不算哪?)

都死了還說啥?[踹飛

我逃啦我!!哇哈哈ˇˇ(沒幾秒就被圍毆到死了...)

哎呀呀~我的人生真悲哀(你沒事??)

(從此以後,地球上沒有曉星這人,因為..她被踹去大氣層之外了!!)

什麼!!不在地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