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在一座森林中住了一位非常可愛的小男孩。小男孩的名字叫作獄寺,但因為他非

常適合紅色帽子和小短褲,所以他的媽媽常常讓他戴著紅色連帽斗篷和穿著小短褲。因此大

家都稱他為———獄寺小紅帽

有一天,綱吉媽媽收到了一封住在北郊的了平奶奶所寄來的信。信中內容如下———

『親愛的綱吉,由於長期缺乏適當的對手來與我一同挑戰極限,因此我的骨頭僵硬,身體不

適。在此我由衷的希望你能帶些能活動筋骨的物品來探望我。但若你不能來就請跟你感情較

好些的人送來吧  了平』

「奶奶怎麼又來了……………不是上星期才請南郊的山本獵人去和他一起挑戰極限嗎?」

綱吉媽媽摀著頭一副苦惱的樣子。

就在這時候,貼心乖巧又孝順的獄寺小紅帽為了幫助綱吉媽媽解決煩惱而自告奮勇的走了出

來說要幫忙送去

「獄寺你確定你要代替我送去嗎?」綱吉媽媽既感動又擔心的問著。要知道現在時代不好,

正太所剩無幾,很容易被偷襲的…………

「媽媽你放心吧,我一定會平安回來的。」獄寺小紅帽胸有成竹的回答著

「好吧。那你要記得,如果遇到危險就把要給奶奶的這個黑色籃子打開,裡面也許有東西可

以拿來自保」說完便拿出一紅一黑的兩個籃子交給獄寺小紅帽

「知道了。不過這個紅色籃子是要做什麼的阿?」獄寺小紅帽疑惑的看著紅色的那個籃子

「那個是給你用的。也許路上會看到你喜歡的小花或小草,到時候就可以裝在這裡面了啊」

綱吉媽媽體貼的說著,並幫獄寺小紅帽把連身小帽子拉上「那麼,路上要小心喔」

「嗯!那我出門了」

就這樣,獄寺小紅帽踏上了前往探望奶奶之旅的路上…………………

在大約走了十分鐘後,眼前突然出現了一條岔路。獄寺小紅帽想了想後便轉身從懷中拿出炸

彈點燃,然後往後一拋。

碰的一聲,獄寺小紅帽轉頭看見左邊的道路上有一個不算淺的坑洞「好。就走左邊吧」於是

便往左邊走了過去。

在獄寺小紅帽走遠後,樹上的骸大野狼便解除了幻術。原來獄寺小紅帽當初是炸到右邊較快

速的捷徑,但骸大野狼為了拖延時間便使用了幻術來欺騙獄寺小紅帽。

從樹上跳下後,骸大野狼快速的衝到了平奶奶家,並騙了平奶奶說雲雀大野狼想跟他一起挑

戰極限。

在了平奶奶拿著拳擊手套衝出去後,骸大野狼便悠哉的洗了個澡,然後才躺到床上等待獄寺

小紅帽的到來

此時的獄寺小紅帽………………

「哇!這不是一吃必笑死,死法淒慘之最的”笑給你死菇”嗎!?……哇!還有一聞必臭

死,

死法愚蠢之最的”臭給你死菇”!?………還有……………」獄寺小紅帽一邊細心的替讀者



說,一邊小心的將採下的菇類放進紅色的籃子內

此時的獄寺小紅帽正不亦樂乎的計畫著下一次的”趕跑繼父大作戰”,非常快樂的慢慢走向

奶奶家。

就在骸大野狼等到快睡著時,門外傳來了敲門聲。「奶奶我是獄寺我來看你了」說完不等回

應便直接開門進入

走到床邊,獄寺小紅帽注意到一些不同的地方「疑?奶奶你的頭髮怎麼變長了呢?」而且是

鳳梨頭造型的…………

「哭呼呼呼~~~那是因為我想念你很久了阿」”奶奶”如此回答著

「喔……疑?奶奶你的睡褲怎麼從並盛制褲換成了黑曜制褲呢?」而且條碼還沒剪………

一千四百元打八折……………

「哭呼呼呼~~~那是因為我等你等的太無聊所以跑去玩COSPLAY啊」”奶奶”如此回答著

「喔……疑?奶奶你的笑聲怎麼變的那麼詭異又變態啊?」而且有越來越興奮的感

覺……………

「哭呼呼呼~~~那是因為想到可以吃掉你我就覺得很興奮啊!!」說完,骸大野狼便從被子

裡跳出。獄寺小紅帽也靈敏的往後一跳,打開黑色籃子開始尋找可以防身的武器。

「哭呼呼呼~~~獄寺小紅帽你就放棄掙扎吧。沒有人也沒有東西可以幫的了……你………

的…………」

骸大野狼的語氣,在看到獄寺小紅帽從籃中取出會咬人的鳥、釘鎚狼牙棒、炸彈、死氣手

槍、甚至火箭筒後,漸漸從原先的自信轉為疑惑,再轉為不安,最後轉為害怕。但過沒多久

後又恢復自信的說「哈哈。我不怕那些東西的。我可是黑曜之狼王阿!」獄寺小紅帽聽到這

句話後,慢慢的從黑色籃子中拿出最後一樣物品————一個哨子。

在獄寺小紅帽吹了哨子卻沒聽到任何聲響後,骸大野狼變態的笑著

「哭呼呼呼~~~這就是你的秘密武器嗎?」

就在這時候,門再度被敲了「裡面有人嗎?沒人嗎?算了.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里包恩獵

人,因為這裡有人吹了”這裡有該死的變態快幹掉他之笛”所以我便來支援了」

門內的骸大野狼一聽到是里包恩獵人,連忙快速的從後門逃離。離開前還不忘撂下句所有反

派角色的經典台詞「你給我記住~~~~~」

在骸大野狼從後門逃離後,獄寺小紅帽很高興的打開前門,並告訴里包恩獵人骸大野狼的去

向。

就這樣,獄寺小紅帽平安的踏上了回家之路,卻在半路上遇見了迪諾大野狼。只見獄寺小紅

帽一派輕鬆的從紅色籃子中拿出一個”笑給你死菇”並用力塞進迪諾大野狼的嘴裡。就這

樣,

在這個危險的森林當中,有一隻廢材狼消失了。

最後,獄寺小紅帽果然依照跟綱吉媽媽的約定,平安的回家了。讓綱吉媽媽十分高興,一時

忘了要幫獄寺小紅帽尋找繼父的計畫。

從此,獄寺小紅帽和綱吉媽媽兩人過了幸福快樂又和平的生活(靠著採到的劇毒菇類)

……………一陣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