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難道都沒人懷疑過,為何在強勁風吹之中,雲雀和XANXUS的外套始終不會掉落嗎?

現在,就讓我們以輕鬆愉快的心情來探討吧

首先,偉大的雲雀委員長,為了滿足作者與讀者們的希望,時常將外套當成披風穿。

都沒人好奇他擁有最強之外套不落傳說的稱號是哪來的嗎?其實,在他外套的領口處有一條非常細的透明鏈子連接著。在強風吹拂之下,除非脖子斷掉,否則外套是不可能掉落的。看到這,一定會有人有疑問吧。難道他不會被勒死嗎?

其實,為了不成為歷代彭哥列雲守中死法最遜的一代,雲雀想到了個好辦法。

只要有披著外套,咬殺人柺子一定舉到脖子處,這樣就可以趁眾人不注意調整。

再來是XANXUS,都沒人懷疑他為何常常抱胸罵人垃圾呢?

現在,要請各位做個小實驗。將外套披到背後,抱胸時會發現外套有往上調。

XANXUS就是利用這招來調整外套好讓自己不被勒死。

以上,報告完畢。


據說,這份報告之後流入彭哥列家族與瓦利安部隊中。讓我們來看看各位的反應


訪問綱吉:

綱吉:沒想到雲雀學長的祕密竟然如此驚人………

(此時,雲雀經過,綱吉死命的盯著領口處看)

綱吉:………在我心目中,雲雀學長永遠是我學習的指標。對我而言,學長的存在就如同上帝般的神聖…………竟然真的有鏈子!!【抱頭痛哭】

從此,彭哥列家族新增家族條例:禁止偶像崇拜。


訪問獄寺:

獄寺:哇哈哈哈………那個驕傲自大自以為是自認為最強守護者的傢伙也有這天啊!哇哈哈哈…………

(由於獄寺當眾嘲笑雲雀,讓雲雀一個不爽,用快遞將獄寺的私生活照片寄給了各大腐女報社,讓獄寺的生活陷入水生火熱之中)

從此,彭哥列家族新增家族條例:禁止散佈家族同胞私生活照。


訪問藍波:

藍波:沒想到那驕傲自大、目中無人、自我中心的雲雀竟然………

(此時雲雀經過,藍波上前拍拍他的肩膀,雲雀一個不爽把藍波咬殺了)

從此,彭哥列家族新增家族條例:當你打不贏人,禁止做出挑釁動作。


訪問山本:

山本:這大概就是他討厭群聚的理由吧。人多風就大,風大就容易被勒死【點頭】

(雲雀衝來,將柺子當成飛鏢投擲,一腳踩住倒地的山本的肚子)

雲雀:不要做白癡的猜測,就是這樣我才討厭草食動物。

從此,彭哥列家族新增家族條例:禁止做白癡的猜測以免招來殺生之禍。


訪問了平:

了平:喔喔喔喔喔………雲雀啊,讓我們一起來挑戰憋氣的極限吧!!

(衝到雲雀背後拉緊外套,聽到咕哇一聲)

了平:疑?雲雀你太沒用了,這樣就吐白沫【搖頭】

據說,有某路人甲親眼看到,雲雀滿臉憤怒的準備將頭破血流的了平灌水泥丟進大西洋。

從此,彭哥列家族新增家族條例:禁止做出可能需更換守護者的危險舉動。


訪問六道骸:

骸:呵呵呵………終於讓我抓到那死麻雀的弱點拉!這下子獄寺和彭哥列都是我的了!!

(這時,雲雀經過)

骸:你……你怎麼沒有披外套!?犯規啊!!給我去披外套!!

雲雀:……彭哥列家族內禁止存在白癡。咬殺你!【拿出柺子衝向前】

兩人陷入混戰,誰都沒發現桌子底下的綱吉頭上正燃燒著旺盛的死氣之火,套上大空之戒準備走出。

這時,門外的獄寺盡責的拿著紙和筆「三張古董桌、兩扇高級防彈玻璃窗、四個絕版蟠龍花瓶、一個初代目最愛的陶瓷茶杯、七張西域進口的木雕花紋椅………」

旁邊的巴吉爾則熟練的拿出手機撥打「喂?……是我。請你在五分鐘後派三十名精英維修工人來彭哥列本部………是……是……熟客所以打五折?………我該感到高興還是悲傷呢………………………」

而旁邊的XANXUS則摸著下巴讚嘆著「好強烈的憤怒之火……連我都比不上吧。」

從此,彭哥列家族新增家族條例:禁止在放置貴重物品處打鬥,若被發現將由彭哥列初代目親自處置。


至於瓦利安部隊的反應………我們就別去探討那些無故多出來的墳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