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自由淚奔?

基測終於落幕了~?

(那你怎麼現在才打這篇啊!!)

哎呀呀

最近我很忙..

(是阿是阿 忙到還可以去租漫畫ˋ打文章ˋ玩電玩?)

痾...(沉默)

啊!!!對不起啦!!我錯了!!(跪地)

(我還想長壽,不要跪我!!)

掏出一包"長壽香菸"

搭~給你!!

(...)

最近真的忙的去打文章

真是抱歉

而且 最近曉星我哪

是在非常非常不想開會

因為某隻牛(長老) 和 卿星 (元老)

說 

"XX資質太淺了,根本不適合當副元老,連香菇是什麼都不知道..我看要降級到進階成員,不不!!是普通成員.."如此這般這般..

某星淚奔..>      <

太過分了啦

我哪會知道什麼香菇阿

跟香蕉相同又怎樣阿

幹麻這樣阿

好過分(哭)

算了...

我沒差..(笑)

實在沒必要把自己托下腐海(事實上,是不知被哪些人托下去的)→昏

不過

托他們的福

我已經嚴重腐化了...(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算了..

(你是老人啊!!!!!)

總之

以後會好好經營腐幫

還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