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漫畫網 看到了新的頁面 還未出版的

火影和櫻蘭的

雖然還沒出版

可是 線上就已經有新的篇頁了

覺得很誇張(明明就看得很高興咩~)

對了對了

我之前去找火影資料的字典??

也有更新ㄋㄟ~~

據說?? 自來也ˋ小南ˋ鼬都升天了..??

他是這樣寫的..(屁啦!!他哪是寫升天啊!!)

看到後面 很多事情都知道了ㄋㄟ!!(火影的)

感覺培因是個心理變態的傢伙..=     ="(他以前好像叫長門)

然後 小南用紙變成翅膀會不會太..誇張了阿..(傻眼)

沒有沒有

有一個更好笑的

看一下下面的圖片


這個是..(偷笑)自來也以前的樣子(年輕貌美阿!!=       =")

哈哈哈...(狂笑)

會不會有人看到這張 煞到他勒??(XD~)

不過 他已經50歲了嘿!!XD~



櫻蘭之前我本來還很期待的說

結果 我看完後 (所有熱情降溫的聲音)

沒我想得那麼讚!!(果然是我想太多了||||||)

哎哎-

不過嘿

我要基測了

根本沒機會了嘛!!我沒機會看漫畫啊!!!!!!(淚奔)

奔出會議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