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簿爆了..(某星抱著頭到處亂奔 碎碎唸)

(然後又躲回牆腳搞自閉 而且還越蹲越低)

拜託~!!什麼爛開頭阿!!(踹飛)

不不!我的相簿爆了 多麼悲慘阿!!(是阿!悲慘的我都想把你當狗肉吃了..)

這不是重點(推一旁)

問題是 那個光邦的歌 還沒用上來ㄋㄟ!!ˋ ˊ

說得也是吼~

光用櫻蘭的歌

相簿就爆了 ˊ   ˋ"(汗顏)

老爸我不想用VIPㄋㄟ~

老爸我荷包空空

上次用舊的VIP 就花了我188ㄋㄟ  >    <


那就拜託老天爺降錢用用吧(笑)

拜託~你去打工賺錢還差不多

壞小孩

說的也是吼..(啵)→想到好點子的手勢+聲音

那就去7-11打工吧!!(還真的哩..)→傻眼

可是..要基測了ㄋㄟ(左右為難)

連用電腦的機會都很稀少 少的跟某包的頭髮一樣

(用落健?!)→狂笑

某包踹門而入 (阿阿啊!!!般若降臨阿!般若!!)

某包ˋˊ眼神凶惡 頭髮扭曲的像 蛇!!!!!



(某次X大戰發生於腐女幫會議中心..)


ox@#$%&*?><C!!+*/


那麼..到底該選哪種好呢?(所幸的是 這傢伙還平安無事)



某包說:我不要用落健!!(正在尋找某個找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