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星廢言:(打成了肺炎~XD)

恢復正題

這是某天我在找圖片的時候發現的

原來 櫻蘭 有出原聲帶阿!!(嚇)

我們幫裡頭的人沒有一個人知道啊!!(2嚇)

所以 我是再我們幫中第一個知道的 (有些高興)

還是先介紹這吧 也許有人早就知道了...(陰沉)

曲目:

1、GUILTY BEAUTY LOVE..........須王環(宮野真守)
2、ドキドキ☆ワクワク(七上八下)....................埴之塚光邦(齋藤彩夏)
3、いつも側に(一直在你身邊).................................銛之塚崇(桐井大介)
4、冷たい夜(清冷之夜)....................................鳳鏡夜(松風雅也)
5、僕らの Love Style(我們的戀愛模式)....................常陸院光(鈴村健一)、陸常院馨(藤田圭宣)
6、また明日!(明天見)................................男公關部全員



喜歡的歌 排行榜(誰做的??)


NO.1 ドキドキ☆ワクワク(七上八下)....................埴之塚光邦(齋藤彩夏)




我很喜歡 埴埴唱的

整個萌到爆~~好可愛啊!!!>     <

不過 唱得快到不知在唱啥的地步~(笑)

如果變成黑暗埴埴 不知會變怎樣呢!!(燦笑)


NO.2 僕らの Love Style(我們的戀愛模式)....................常陸院光(鈴村健一)、陸常院馨(藤田圭宣)

NO.3 冷たい夜(清冷之夜)....................................鳳鏡夜(松風雅也)

NO.4 GUILTY BEAUTY LOVE..........須王環(宮野真守)


光&馨唱的歌 也很不錯!!

卿星很喜歡這首

說 光用聽的 就知道這一定是他們唱的(他是神!!)



鏡夜唱的歌是意外的好聽

很讚說

卿星還說 這首超適合睡覺的



對了

他最討厭 環 唱的

每每一次轉到他的歌 就按掉(笑)

其實環的歌不錯聽

不過..光是想向他唱歌的畫面..老實說

我想狂笑啊!!!(噗~哇哈哈哈)

感覺好像自戀狂在唱歌 天阿..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我瘋了)



NO.5 いつも側に(一直在你身邊).................................銛之塚崇(桐井大介)

天哪!!銛銛學長在那麼後面哪!!他一定會很傷心

這首是情歌哪!!! 如果唱給埴埴聽的話..(亂想)

哈!那也不賴~XD←(腐化了..)

踹飛~




NO.6 また明日!(明天見)................................男公關部全員


最後一名 竟然是大合唱??

是的 聽起來很像在辦什麼party之類的

還是在演什麼 熱血連續劇呢??

熱血的有點..傻眼阿!!

而且還有對話?? =    =

是全部裡頭 超熱血過頭的歌..

害我想到小李和阿凱阿!!!..(媽呀..)




有空上傳上來的時候 大家在聽聽看吧!!


對了對了

大家一定很想問為什麼沒有治斐的

是因為他在戲裡是音痴的關係?

誰知

可是 第19集的時候 坂本真綾唱的(不是很確定)little wing

很好聽吶~

據說 這位聲優唱歌也很好聽ㄋㄟ~

也許原因還是真的出在這

為了配合 五音不全的 治斐吧!!...(汗顏)



此外  我也很喜歡 櫻蘭的主題曲 櫻之吻喔~

下次一起用上來好了

就這麼決定了..(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