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會議時間又到啦..(屁)

某星拍桌叫罵:都快基測了 你還在幹麼??你看看你看看!!考這種成績 能看嗎!!?(碎碎唸)

哎呀呀~賣安ㄋㄟ嘛! 大a

小的真是閒得發慌阿!!(屁)

是真的..

某星拍桌叫罵:閒得發慌不會去看書嗎??你看看你看看!!..

痾..人說別死讀書 讀死書 讀書死 嘛!!

(什麼鬼阿?)

這不是重點!!

因為因為嘛!! 本幫的人都有看過"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只有我沒有而已!!

所以 輸人不輸陣 輸陣就不好看..?(啥阿..)

反正..就是被引誘就對了嘛!!!

嘿呀嘿呀!!(不打自招了..)→真是個白癡...

因為 主子看過 雪星也看過 卿星也看過 蠱星好像也看過

所以嘛!! (感覺很像我被排擠出來了...)

老子你家就是沒第4台啦! 不然你是要怎樣啦!!→突然耍起流氓了..


不過阿


我有下載動畫的

...沉默  (大叫)超可愛的啦!!!!


問題是阿.. 同人誌為啥也出現在裡頭阿..(汗顏)

沒關係的啦!!

植植學長超-可-愛-的

(被踢飛)


總之..


我就是跟人格格不入阿...

人家很早就看過的

我到現在才在看


哎-

這是Dog的悲哀呀..


↓悲哀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