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學校裡,什麼人都有,什麼事都不奇怪
我想...如果全世界的學校要比"開放",我們學校可能會奪冠!!
從男女到男男ˋ女女,每天幾乎都在上演"A片",似乎沒什麼大不了的..

最恐怖的是..校園裡有群熱愛同志的團體,專門處理學校裡同志們的大小事..
對了對了..他們最愛同化人,只要被盯上,不管你天生是不是同志,立即被同化!!

而我這一生最不幸的事..就要從那天說起...



---------------------------


「詩庭!!有妳的信喔!」媽媽手中拿著一封信說道


「喔..」我接過,然後回房..(該不會是基測的成績單吧..)


回到房間,我拆開的信封,看了看內容,果然是成績單!!恩..我看看喔..(沉默)


「媽呀!!這...這什麼分數啊!!!?」我大吼


天!竟然連標準分數都不到..(我多年來的努力,竟然只換取這種分數..想到都會吐血)
往下看了看..恩..分發學校..私立玄間中學?!(沉默)


「老天啊!!(撕)搞什麼鬼啊!!私立ㄝ!!我莊詩庭再怎麼說也是很凌誠的膜拜祢ㄝ~善事也是做到手軟~怎麼這樣啦!!ox@!#$%&*?」



整整經過了1個小時,我向天不停的咒罵著..


「呼..呼..」好累啊!..(喘)


「算了..出去散散心好了」


才剛出了家門沒幾步路..在邊邊的角落裡有個架立著的黑色帳棚,好奇心驅使我前進,沒想到一個不小心絆到腳~咻的摔倒了..(碰)


「是誰?」一個帶點稚氣的女孩聲從帳棚內傳出


(遭了遭了..)正當要逃跑的時候,面前出現了個女孩


她披著一件米白的斗篷,手中還握著一根像是在卡通裡才看得到的柺杖,上面滿滿的鑲著閃閃發亮的寶石,在柺杖的正中央,鑲著一顆透明的水晶石
(哇!好讚喔!!)


「妳是..」(好像星夜喔..)語蝶滿臉困惑的看著眼前的人,難不成..「妳是..星夜嗎?」


「蛤?星..星夜?!」我困惑看著她..


這女孩長的很甜美..有雙汪汪大眼..(如果我有這種女朋友~我一定會高興死吧..)
拜託!我在想啥啊!!她是個女的!!=    ="


「我想..可能是妳認錯人了..我叫做莊詩庭」

..腦中一片空白..我盯著她看~這人..感覺好熟悉好熟悉,就像..曾經認識過她?!(不..怎麼可能啊!!我連她是誰都不知道ㄝ!!)可是..我幹麻要臉紅阿..
她蹲了下來,兩顆圓滾滾的大眼直盯著我看..


「妳..妳想幹麻阿..?」媽阿..她想幹麻阿!!


此時,她手中的柺杖上的水晶石四散著粉色的光芒


她看了看手邊的柺杖如是的說道「這樣阿...」(果然..)語蝶心想(她應該就是星夜的轉世..)


「如果沒事的話..我先走了..」我站了起來,準備開溜..因為我的直覺告訴我..有危險


「等一下!!..」她的話出奇的冷靜,就像黑道老大遇到他不順眼的人,而那個人正要開溜的時候,會講的話...(冒汗)


「有..有事嗎?」我吞了吞口水,倒退了幾步,轉頭看著她..


「妳..可以進來一下嗎?」她面無表情的指了指帳棚,示易要我跟著她進去

("她"一定是星夜....沒想到他竟然投胎成女生!!)語蝶有些氣憤


走進帳棚中,裡面光線是意外的充足,怎麼看起來就像是個..房間??


「請坐..」


「..」她是何時坐在那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