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裡面

 卡卡西常常在看的《親熱天堂》的作者


竟然是  自來也!!!!(嚇)


沒錯


我還蠻..(無言)


為啥會提起這個勒

因為最近某星迷上了漫畫

    而且



現在也看不到第一部的火影忍者



只能看第二部的   所以



 某星就去借了前面來看





(以前國小時有看過前面幾集~)



想當年  真的很好笑ㄟ



因為 國小的時候  班上男生都在討論這個(5ˋ6年級那時候吧!!)



某星就在想阿



啊!!那種男生看的卡通 我才沒興趣勒~(不知哪跟筋不對就對了)




不過 後來某星終於..忍不住了  (偷看)





結果  就迷上了=        ="(汗顏)




      哈哈!!!超誇張的




覺得非常好笑啊!!!!(只能看喜劇的人..)→悲哀





對了


說到這啊!!!



我已經看到考中忍那了(差不多10↑)



然後 自來也不是教鳴人"通靈之術"嗎?




結果啊!!鳴人變出一隻...蝌蚪(哈哈哈哈...)




之前回林園那有看到電視有播(國一的時候吧!!)→那時沒有電視看的悲哀





    電視播的比較好笑!!XD





連續笑不停~哈哈...




真的就像蠱星說的




     日本人真的很愛搞笑!!(加上亂搞)






哈哈~我愛日本人了我!!XD~哈哈!!!





繼續看火影忍者吧!!大大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